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温湛滨到阳春市岗美镇黄村开展主题教育督导宣讲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宗具 时间:2019-11-14 14:4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上图:温湛滨到岗美镇黄村调研广场规划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梁文栋 摄

  

  11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到新时期脱贫攻坚挂钩联系村——阳春市岗美镇黄村开展主题教育督导宣讲。温湛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等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展现主题教育成果。

  温湛滨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学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初心使命变成推动各项实际工作的精气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交出无愧于时代的答卷。

  温湛滨强调,今年是全面决胜小康的关键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特别是在贫困地区。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农村产业发展富民、以人居环境整治惠民、以基层党的建设聚民,扎实抓紧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任务,以工作上新担当新作为展现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我市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

  温湛滨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认识要统一、学习贯彻要到位、党建引领要突出,不折不扣落实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任务。

  督导宣讲前,温湛滨还实地调研了黄村主题教育、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工作。

  市领导关石参加督导宣讲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