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时间:2019-12-11 09:3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2月1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赵细康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报告会上,赵细康以《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从全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以及如何把我国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赵细康表示,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制度意识,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整个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及时把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迅速形成强大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边学习边推动落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统筹起来,敢于创新,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漠阳大地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定主持报告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中央和省驻阳江有关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和部分正科级干部70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