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阳东大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对标主题教育解决群众困难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9-11-05 17:2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松伟率队到阳东区大沟镇调研精准脱贫工作,要求对标主题教育要求,把主题教育融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去,积极为困难群众解决各种问题和提供服务,突出时间节点,努力完成年底的扶贫工作任务。

  调研组先后到寿长村浮沙自然村、下村自然村扶贫户家中调研,认真倾听和收集困难群众意见,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大沟镇和各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现阶段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吴松伟强调,要认真对标当前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提高认识,切实把主题教育与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融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去,找准主题教育落脚点,增强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核查核实,积极为困难群众解决各种问题和提供服务,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加大信息登记、录入等基础性工作力度,提高信息准确性和有效性。要认真落实帮扶责任,特别是在产业帮扶、项目扶贫上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创新方式,使村民收入有长远支撑。要对照目标要求,突出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年底的各项扶贫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