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音乐会举行用音乐回望历史用歌声唱响梦想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9-11-11 17:2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6日晚,市委会堂华灯闪耀、歌声飘扬,由团市委、市青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阳江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音乐会在这里举行。通过音乐,带领青年重温党的历史和新中国的发展史,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到场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分为四章:承载初心,红船启航;不忘初心,奉献祖国;牢记使命,建设家园;追梦奋斗,永跟党走。歌曲《红船》将观众的目光带回到1921年,浙江嘉兴南湖上的一叶红船,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开启了万里航程。接着,《十送红军》《游击队之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歌曲,唱出了革命的烽火岁月,再现了南湖红船孕育的星星之火,以燎原之势烧遍全中国。诗歌朗诵《甘蔗林,青纱帐》、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我为祖国献石油》等铿锵有力,唱出了建设者们胸怀祖国、建设祖国的豪情壮志。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漠阳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歌曲《绿色家园》《一城阳光》《海陵岛的呼唤》《文明阳江新时代》《漠阳之歌》等,赞颂阳江的好山好水好风光。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永远跟你走》《我们都是追梦人》《向往》《不忘初心》等歌曲,再次坚定了漠阳青年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泽林出席音乐会并致辞。他表示,全市广大共青团员要不忘党缔造共青团的初心、牢记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使命,按照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的祖国,践行伟大的职责,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去。

  市领导王光圣、陈绩、吴定、赵小伟、林国兰、冯松柏、梁进海、程凤英、李龙、李子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到场观看了音乐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