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守初心 担使命 传文明”宣传队走进阳江核电丰富员工生活凝聚发展正能量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陆超 时间:2019-11-27 16:2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jpg

图:文艺工作者倾情演出。苏毅 摄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阳江核电六台机组全面投产之年。11月25日晚,由阳江市委宣传部主办,阳江市文联、阳江核电有限公司承办的“守初心 担使命 传文明”宣传队走进阳江核电,让该基地员工和家属们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思想文化“大餐”。 

  当晚7时30分,阳江核电基地多功能厅内人头攒动。晚会上既有歌舞表演,也有器乐演奏,还有深情朗诵,更有阳江本土韵味的白榄《感念党深恩》表演。《漠阳之歌》《文明阳江新时代》《我爱你中国》等歌曲,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也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诚挚祝福。 

  市文联负责人表示,本次走进阳江核电是宣传队文艺分队首次走进企业,向最美建设者致敬,未来文艺分队还将走进军营、农村、社区、学校。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文艺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当晚的文艺演出也获得了员工和家属们的广泛点赞。阳江核电员工小习说,平时工作繁忙,少有时间放松。这次活动不仅享受到了文化大餐,而且获得了不少文明知识,既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高了思想认识,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走进阳江核电。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