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确保高质量完成 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9-11-26 11: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5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的部署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我市主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始终紧跟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规定动作抓得紧抓到位,不少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各工作组要继续坚守岗位,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用力、一抓到底,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作为主题教育的必学内容,指导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制定好学习贯彻方案,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围绕省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加强整改,认真对照、逐项认领,在持续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打通“最后一公里”上下功夫,在补齐发展与民生短板上下功夫,在提升干部精气神上下功夫,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在推动主题教育长效化上下功夫,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下功夫。要凝心聚力为我市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市委各巡回指导组成员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指导工作专题培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