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良达
留言日期:
2021-04-19
主题:
关于雅白线往城西、埠场方向增加匝道的路网优化建议。
内容:
最近从平冈方向开车返回市区,发现雅白线往城西路口,存在安全隐患,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特建议将该路口调整为“高速公路出入口”的模式,具体方案如下: 一、【漠阳江西河大桥】的西边桥头前,从平冈往市区方向的车道右边,增加匝道,沿大桥方向建设匝道,与593县道交汇。只允许从593县道,驶入该匝道的车辆,通往雅白线一中方向。亦允许雅白线西往东方向的车辆驶入593县道。 二、雅白线该路段中间缺口封闭。 三、雅白线原有通往城西匝道,只允许从593县道,驶入该匝道的车辆,通往雅白线平冈方向。亦允许雅白线东往西方向的车辆驶入593县道。 【优点】 1、优化交通路网,避免车辆通过中间缺口引发交通事故【原有路口设置在桥头下坡路段,如车辆制动故障,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2、成本较少,目前该路段正在进行雅白线扩建工程,新设的匝道,可沿用现有的施工便道。 特提出以上建议!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20
答复时间:
2021-05-07
答复单位:
阳江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的建议经有关部门阅处,现回复如下:

阳江市交通运输局2021-05-06 14:34
你建议“雅白线往城西、埠场方向增加匝道的路网优化”的意见已收悉,经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目前滨海新区管委会正在开展雅白线升级改造建设前期工作,雅白线往城西、埠场方向的升级改造建设方案与你的建议方案基本一致。感谢你对交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