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华仔
留言日期:
2021-04-17
主题:
关键运动场建设的意见
内容:
为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结合当前城市发展实际,在业余时间给市民一个放松、娱乐的场所,使广大市民有张有弛,张驰有度。目前较大娱乐设施仅有体育馆篮球场(听说即将封闭收费管理,挺可惜的),现状娱乐场所比较少,参与人员日益增加,不能满足当前市民娱乐需要。建议多建设规划建免费篮球场满足市民需求。 建篮球场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好处:一是一次性参与人员多,比其它项目更适用。二是能培养团队合作的意识。三是强身健体,使员工以充沛的精力,健康的体魄投入阳江市建设。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19
答复时间:
2021-04-20
答复单位:
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反映的问题经有关部门调处,现回复如下:

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1-04-20 11:49
华仔:

您的留言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阳江体育事业的发展的关心与关注,近年来,在阳江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阳江体育事业蓬勃发展,阳江重点建设体育场、足球场、社区体育公园、社区多功能运动场、篮球场、健身步道等场地设施。乡镇村重点建设综合性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并在已实现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全覆盖基础上,增加建设标准篮球场、全民健身广场(公园)、中小型足球场、乡村健身步道等体育设施。全市建有篮球场2260个,篮球馆23个,足球场127块,羽毛场(馆)202个,田径场50个,小运动场263个,体育场3个,全民健身路径445条。基本满足了大部分阳江人民15分钟健身圈需求,我们将积极采纳您的建议,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努力筹措资金,协调国土空间规划、住建、城管、水务、林业等相关部门,加大运动场所设施的建设与管理,为体育强市、体育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