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03-27
主题:
天宇城邦一区地下室停车场装尖锐地锁,安全隐患已发生
内容:
天宇城邦一区地下室停车场,很多车位已装上尖锐的地锁,有业主的小朋友已因为地锁摔倒受伤,也有业主因为地锁把车刮损。安全隐患这么高的操作行为,作为政府的你们管不管?作为政府领导,你们管不管?是不是有严重的事故去拉横幅了才管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29
答复时间:
2021-04-08
答复单位:
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反映的问题经有关部门调处,现回复如下:

阳西县人民政府网站2021-04-07 16:53
阳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来件收悉,经现场调查,现回复如下:

一、阳西县天宇城邦一区地下车库已经确权,产权属开发商阳西县新景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现对住户销售了193个产权车位,并向购买车位的业主赠送车位锁一把;

二、购买车位的业主为了保障自有车位不被他人占用,要求开发商免费将赠送的车位锁安装到自有产权车位;

三、开发商和物业公司表示,该车位锁由业主自行选择安装,并非强制要求业主安装;

四、由于该事件是已购车位住户个人行为,我局已敦促小区物业公司与已装车位锁的住户进行沟通,看是否能由住户自行拆除,我局将对事件进行持续跟进。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