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diengdeht92242
留言日期:
2021-03-24
主题:
中级经济师考证事宜
内容:
1.阳江市区有设置中级经济师考点吗? 2.中级经济师是在广东人事考试网统一报名吗? 3.中级经济师报考工商管理专业,对报考人员是否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如何界定?是否需要单位证明? 4.企业和社会组织、非盈利机构等工作人员,是否可以报考中级经济师? 5.报考人员工作年限如何界定?需要单位证明吗?若需要单位证明,中途辞职的话是否需要所有工作单位的证明? 以上问题,烦请解答,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25
答复时间:
2021-04-13
答复单位:
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反映的问题经有关部门调处,现回复如下:

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04-12 17:40
尊敬的网友:

您好!你咨询的信件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我市设有经济师考试考点,考点学校一般在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二、经济师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index.html)报名。

三、企业和社会组织、非盈利机构等工作人员均可以报考,对报考人员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和工作年限一般要求考生采取承诺制,网上报名时,不需要用人单位出具书面证明,考生按报考文件要求进行填报,并对填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