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曾先生
留言日期:
2020-12-31
主题:
阳西二区垃圾中转站周边全体业主对垃圾站的强烈要求搬迁!
内容:
该垃圾转运站从规划、污染、噪声等方面严重干扰了我们的生产生活,侵害了我们的正当权益,无门实在无法忍受这样的生活环境,因此提出书面申诉。之前向阳西县政府提出的投诉已受到答复,首先我们感谢政府及时处理问题、关注民情的态度,但是我们对于阳西县城管局作出的处理意见和措施并不满意,我们的要求是此垃圾转运站必须限时搬出此社区,不接受除此以外的任何处理方式。并且,正是由于阳西二区开发商的擅自更改规划的行为,才导致了我们的权益受损,所以,对于我们业主因环境污染和噪声污染而遭受的损失,它要履行赔偿责任,来弥补我们受蚊蝇、臭气和垃圾、噪声而损失的身心健康。恳请贵政府积极、及时处理此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将此垃圾转运站尽快搬离,依法给予我们相应的损害赔偿费用,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营造一个良好、健康、整洁、舒适的社区宜居环境,我们再次表示感谢。如果贵政府解决不了此问题,我们不排除一切合法手段提出抗议和信访。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31
答复时间:
2021-01-11
答复单位:
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阳西县人民政府网站2021-01-08 16:02
阳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对于您所反映的阳西县二区垃圾中转站扰民,建议搬迁的问题,我局环卫中心非常重视,立即将该情况反映到侨银保洁公司,督促其进行调查整改。经调查,阳西县二区垃圾中转站已建成二十多年,近年来已多次进行改造升级,鉴于目前条件限制,迁移中转站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目前,侨银保洁公司已就此作出相应的整改措施:1、中转站规定门卫每天早上5点开门,晚上10点关门,超过10点禁止作业。2、每天都定时对中转站冲洗两次,定期抽污。3、完善该站地面硬底化和排污排水设施。4、仓库现备有漂白粉及消毒水,每天清洗后都会进行消毒处理,最大限度避免产生扰民情况。

下步,我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在保证垃圾日产日清的同时,改善二区中转站的内部及周围设施,避免产生扰民现象。

      感谢网友关注我县城市管理工作。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