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qwer13436635
留言日期:
2020-12-10
主题:
村村通水泥路
内容:
领导。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所在地福田村通水泥路的具体时间。因为福田村隔壁的的其他村基本都通水泥路了。就剩我们村没有通水泥路。一到下雨天黄泥路开车都打滑。村里基本都是留守老人。严重影响他们的生活。希望领导督促负责该路段修建的领导干部尽快修建道路。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11
答复时间:
2021-01-05
答复单位: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阳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21-01-04 11:29

阳江市阳春市双滘镇人民政府

尊敬的网友:

你好!关于你在留言中心平台反映的问题,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已交由我镇协调处理,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网民反映的情况,我镇组织有关部门进行了调查,具体情况如下:福田村是双滘镇永水村委会的自然村,有20多户,约140人。该路靠近运动乡村公路约200m左右,在省下达“四好农村路”的项目库里没有纳入建设范围,因此无法纳入“四好农村路”建设,只能在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建设该村的公路硬底化。

双滘镇人民政府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