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盛世
留言日期:
2020-12-04
主题:
关于房地产开发项目是否要立项的咨询
内容:
贵部门: 关于阳江房地产开发项目是否要进行立项的咨询! 项目性质是:城南片区村民返还用地合作开发性质,即6+1性质 如要办理立项,需到那个部门办理?要提供那些资料? 特此咨询!请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07
答复时间:
2020-12-15
答复单位:
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阳江市自然资源局
答复内容:


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2020-12-11 16:46

根据1.《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中发〔2016〕18号);2.《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企业投资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粤府办〔2013〕5号);3.《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2016年国务院第673号令);4.《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布〈广东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的通知》( 粤府〔2017〕113号);5.《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2017年国家发展改革委第2号令);6.《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粤发〔2018〕3号); 7.《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实行清单管理的意见(试行)的通知》(粤府〔2015〕26号)等文件规定,房地产项目需要到当地政府投资主管部门(发改局)办理立项备案手续。

项目单位登录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ppt://www.gdtz.gov.cn)网上填报项目信息生成备案信息表,在网上上传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表、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提交备案申请。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