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weilaiqingtian123
留言日期:
2020-10-02
主题:
范莞翎的感谢信
内容:
尊敬的阳江市、阳春市、三甲镇及庞洞村委领导: 您好! 我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2020级的新生范莞翎,在此我真心的感谢各领导及社会热心人士们对我的及时帮助与鼓励,为我捐助助学,减轻了我外公及我的经济负担,让我们不用因为家里贫困的经济状况而为大学学费过于发愁。 政府处理这件事我和我的家人感到很满意。 再次感激各领导的支持及帮助,同时感受到祖国及党对人民的关心爱护,未来我将刻苦努力钻研,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善家里贫困处境。我会做一个积极乐观、懂得感恩及回报社会的人。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0
答复时间:
2020-11-10
答复单位: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阳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20-11-10 10:56

阳江市阳春市三甲镇人民政府

亲爱的范莞翎同学:

你好!

你的来信我们已收悉,得知你在政府的捐助下已经顺利入学,我们为你感到万分高兴与欣喜。首先,祝贺你今年成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康复治疗专业的一名光荣大学生,这不仅是你优秀能力的体现,也是你多年来用功苦读的回报,相信你一定能在高等学府的知识海洋中汲取营养,不断提高自己,最终成为一名有益于家乡、有益于社会的人。

接下来你的家庭状况我们镇政府和村委会也会持续关注,请你专心学习,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你能够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走好未来人生路。用自己的勇气和自信去见证美丽的大学生活,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灿烂的未来。

三甲镇人民政府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