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胜
留言日期:
2020-03-16
主题:
夜经济
内容:
近年一直提到要丰富和发展也经济,听说阳江也有这样的计划,是否应该在城南新区或者其他某个区域规划建设一条夜市宵夜街,放眼全国,很多优秀旅游城市,如西安、厦门、都江堰、南宁等都有夜市宵夜一条街,既丰富夜生活也规范夜市餐饮管理,建议阳江市区和海陵岛等都应该建设这样的特色美食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17
答复时间:
2020-03-23
答复单位:
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0-03-20 17:07
...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感谢您对阳江旅游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近年来,我局坚持全域旅游总体思路,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强化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发展,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编制《阳江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8-2030)》,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打造阳江全域旅游著名品牌,同时大力宣传推介我市旅游品牌,阳江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全市全域旅游总体思路,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强化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发展。突出发展滨海旅游业,以海陵岛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推动旅游产业主动与其它产业的融合发展,促进旅游“山海联动”协调发展,同时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强化旅游产业招商,进一步活化阳江“夜经济”,将旅游业培育成我市战略性支柱产业,为阳江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推动宜居宜业宜游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