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Milley
留言日期:
2020-03-12
主题:
红丰镇南龙村1500名常住村民出行不便
内容:
阳东区红丰镇南龙村的麻竹头桥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横跨在流经南龙村的一条河流之上。在多年风雨侵蚀下,麻竹头桥渐成危桥,于2016年传来重建的“好消息”。2017年12月初,施工人员正式进场动工,按计划是投入约70万元,在原址修建一座长19米、宽7米的新桥。但至今2年多过去了,麻竹头桥原有旧桥拆新桥施工却一度陷入停滞,至今还未完成桥面铺装,由此给约1500名常住村民带来不便。2年多来,麻竹头桥的工期断断续续,久未完工。 旧桥被拆,新桥未建成,村民无法经桥出入,再加上村里留守的多为老人小孩,每天出行十分不便。村民们天天到村委会“投诉”,追问村党总支部书记刘正飞“什么时候桥能修好”。为了解决这件事情,刘正飞一年多来多次跟业主单位和施工方协商沟通,并通过多种投诉渠道如致电12345投诉举报平台反映相关情况,但问题未得到解决。“尽快修好恢复通行”是他听到的最多的回复,有时他甚至联系不上施工方。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13
答复时间:
2020-03-23
答复单位:
阳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阳江市阳东区人民政府网站2020-03-23 15:52
...
阳江市阳东区红丰镇人民政府

网友,你好,收到投诉后,红丰镇人民政府非常重视,派相关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经核查,该工程因受新冠肺炎疫情恶影响,春节后复工较为延迟,春节后复工已进行了桥梁铺盖,现因受天气影响未能进行桥面铺设,待天气好转后马上进行桥面铺设。下一步,红丰镇政府将督促该工程尽快动工建好。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