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钟
留言日期:
2020-03-04
主题:
关于阳江新机场及阳江北高铁站的建议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观看我的一点建议。 早前一段时间得知新设阳江新建机场和阳江北高铁站,并于近段时间开工建设的消息。觉得甚为振奋。 查询相关信息得知新机场为4C标准,个人觉得4C标准太过于低,且合山机场也有条件扩建至3C类机场的能力,再建设4C类机场可能会预留升级条件不足,且有重复建设的意思。 基于以上几点观点,个人建议直接申请4D类机场,按4D类机场建设,以方便阳江本地方民众及周边城市居民乘坐飞机出现,提高经济水平。 此外,建议阳江北高铁站与阳江新机场尽量无缝连接,尽量无需另外乘坐交通工具换乘,以免因换乘距离过远而浪费大量时间在换乘上。 高铁站与机场的无缝换乘,还可以带动北部新城区的产业集群聚集,对推动阳江经济发展有不小助力。 敬请勋安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04
答复时间:
2020-03-12
答复单位:
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答复内容:
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2020-03-10 16:19
...

根据国家对阳江机场定位,阳江机场近期按4C标准建设,并将预留充足的升级空间,远期规划为4E标准机场。目前,阳江机场的具体选址方案尚未确定,我们将在推进过程中充分考虑阳江机场与阳江北站的位置关系以及互联互通问题,保障阳江市民出行方便,感谢你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