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不记得了
留言日期:
2021-12-17
主题:
一直拖欠员工工资
内容:
本人陈思达从2021年7月8号~8月23号,在河提龙津路阳江市雷诺蓄能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承包盈信广场中央空调维保)上班,工资共4700元。多次询问公司负责人梁尚飞(18926311499)拿工资,但其一直都以未收到工程款为由忽悠我,至今未收到工资,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五十条工资应当以货币形式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的工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20
答复时间:
2022-01-10
答复单位:
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陈思达网友:

       您好!您向市网络问政平台反映阳江市雷诺蓄能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工资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复如下:

       据了解,您所反映的问题,经江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调处,阳江市雷诺蓄能冷气工程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23日通过微信转账方式支付了所拖欠您的工资4700元。

       如果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犯,建议携带相关证据材料到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投诉。

       此复。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