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陈
留言日期:
2021-10-24
主题:
开展网球运动
内容:
今年国庆节期间,我市在阳江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一届中小学生网球比赛,报名参加比赛虽然人数不是很多,但社会反响很热烈,毕竟是第一届,且目前还在防新冠疫情期间,这次比赛还是算比较成功的。在此,特多谢主办单位阳江市教育局、协办单位阳江市职业技术学院和有关工作人员。另外作如下建议: 一、增加和开放网球场馆。目前市区网球场馆较少,仅阳江市职业技术学院和体育馆有场地,而只有体育馆场地对外开放,但收费高,令网球运动爱好者望而却步,建议增加网球场地,减少收费,;二、积极鼓励运动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参加网球运动,我市参与网球运动的人特别是青少年的人数真系少之又少,与其他地级市相比,我市这项运动算是比较薄弱的,为鼓励更多的民众参与这项运动,提升我市网球运动水平,建议每年举办一次成人和青少年网球赛。 以上建议是否妥当,请指正,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25
答复时间:
2021-10-28
答复单位:
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小陈,您好!感谢您对我局工作及阳江市体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您的留言已收悉。

    针对您的建议一:我局及市文体中心现正研究将阳江市篮网中心改建为市网球中心,拟在市体育馆现有的网球场地上再额外增加3个网球场,以满足青少年和广大健身爱好者的运动选择,落实“十四五”时期对公共体育设施的提质升级改造;

    针对您的建议二:我局一是将与相关部门研究每年举办各类网球比赛,对社会各界自发举办的公益性网球比赛;二是我局也将积极支持配合,并协调比赛场馆和市文体中心免费或降低场租费给予支持。

    再次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