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明
留言日期:
2021-10-05
主题:
乡村环境管理问题
内容:
阳西县上洋镇白石村广场周边包括其他已建好的公共活动区域严重缺乏管理,现在已经是杂草丛生,除了上面检查才知道清理一下,没有检查村委会基本不派人管理,这建和没建有什么区别?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08
答复时间:
2021-10-15
答复单位:
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关于网友反映白石村委会公共活动区域缺乏管理导致杂草丛生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网友反映问题后,我镇已组织人员到现场查看并与白石村委会核实有关情况。经查看,白石村公共活动区域日常卫生清洁由村委会聘请的保洁人员进行清洁,每天都有清洁公共活动设施、区域垃圾,公共活动区域内杂草平均每周(或每月)统一清理一次。由于所需费用较大,清理周期未能缩短,导致出现了网友反映的公共活动区域长杂草的情况。下步,村委会将组织人员在本轮阶段性降雨结束后对相应范围的杂草进行清理。今后,白石村委会将统筹做好保洁工作,尽量缩短清理周期,确保公共活动区域的管理工作做到位。



                                                                                上洋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