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阳江灵点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1-09-08
主题:
城南横二路
内容:
横二路路面已基本完工,剩余一点点手尾什么时候能成?这都好久了,还没完工通车,之前说7月完成,后来又说9月,现在都快9月中了,特别是世纪城段,剩余一点收尾拖这么久,现场又没人干活,现在江朗大道又封路了,横二路又不开放通行,周边住户有不少,出入特别不方便,上下班高峰期完全没法走。能不能早点完成这一段,或者现开放通行一段时间,其他的你们该怎么算怎么算,要怎么搞怎么搞,不要再等投诉了,切切实实为民办点实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8
答复时间:
2021-09-18
答复单位: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反映的问题经市代建局调处,现回复如下:

您好!您所反映的是正在实施的横二路建设项目,该项目于2020年10月1日正式开工,施工工期为395天。目前漠阳湖至新江南路段现已完成沥青路面、人行道铺装、绿化等工程,因近一多个月以来,雨天频繁,尚未能进行绿道沥青铺装和交通标志等安装施工。我局督促施工单位抢抓天气好转的下个窗口期,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力争在短期内完成该项目的工程建设,并开放试通车。施工期间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市政道路建设的大力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