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网友
留言日期:
2021-09-07
主题:
投诉居民在公共道路饲养家禽
内容:
位于岗背西村与缔景湾二期(玲珑湾)之间的公共道路,岗背西村一路三巷20号的附近居民在该道路上饲养家禽(鸡、鹅等),还放任家禽到处走动,滋生苍蝇、蚊子等,还堆放一大堆泡沫箱,卫生极差,相关部门多次处理,仍未彻底整改,请相关部门严肃处理,不要让这些行为影响巩卫成果!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8
答复时间:
2021-09-28
答复单位:
江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反映的问题经有关部门调处,现回复如下:

阳江市江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21-09-28 09:08
网民: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到,岗列街道高度重视,经调查了解,在岗背西村和玲珑湾之间的公共道路上发现散养的家禽。岗列街道工作人员已通知散养家禽的农户要对家禽进行圈养,不能放家禽外出,要注意保持周边环境清洁卫生。农户已对泡沫箱进行了清理并承诺不放养家禽。下一步街道将会继续加大力度进行巡查,如发现有散养家禽将进行扑杀,为辖区营造干净优美的人居环境。谢谢您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