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小姐
留言日期:
2021-08-30
主题:
关于医保账户进账问题
内容:
单位已正常缴医保两年,已于今年3月领到社保卡激活后,医保账户迟迟未入账,正常入账时间最长为多久?是一次性入账还是分几次?等待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30
答复时间:
2021-09-08
答复单位:
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反映的问题经有关部门调处,现回复如下:

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09-07 17:25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医保账户进账问题回复如下: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市社保局在收到该信函后及时转至我局阳东分局(以下称为“阳东社保分局”)办理。现阳东社保分局回复如下:经核实,阳东社保分局于2021年6月27日和8月1日分别划拨89.34元和99.34元(所属费期为3月和4月,合计188.68元)至您的个人账户。今年4月初,我市职工医疗保险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由于系统个人账户模块未完善,导致未能按时划拨。目前,系统已逐步完善,个账划拨工作正在进行中,请您到所属银行的社保窗口查询医保账户余额及交易明细,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此复。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