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
留言日期:
2021-08-23
主题:
咨询阳江市江台路(江城段)道路建设事宜
内容:
1.江台路(江城段)计划开工时间。 2.由于该段道路边住宅(列美新村)地势较低,且无排水系统,江台路改造后是否考虑了住宅区排水问题,避免水浸(目前已存在雨天积水严重问题)。 3.江台路智慧家前路段改造后道路标高比现状路面高多少,由于江台路智慧家前路段住宅区(列美新村)巷道较窄,小汽车只能倒着出来,江台路改造后如比现状路面过高,小车倒出来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9
答复时间:
2021-09-09
答复单位: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反映的问题经有关部门调处,现回复如下:

1.由于江台路(江城段)的征地拆迁工作尚未完成,暂未具备开工条件;目前江城区人民政府正在大力推进该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待征地拆迁工作完成后,立即可动工建设。

2.您咨询的“道路边住宅(列美新村)”位于江台路北侧,根据现场实地调查,该住宅片区内排水为通过现状排渠汇集后进行排放,下一步在江台路项目建设过程中,将结合项目排水管道的标高和现场现状标高统筹考虑完善。

3.您咨询的“智慧家前路段住宅区(列美新村)”位置段位于江台路道路北侧,该段长约150米,由西往东方向与新江南路相交,根据规划标高,该位置段标高比现状江台路路面高约1.3至2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将根据项目的征地拆迁和现场实际情况,预留出入口接顺江台路,方便市民安全出行。

感谢您对市政道路建设的大力支持,施工期间如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