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08-20
主题:
测温仪器
内容:
2021-8-20本人去阳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进入大厅,本人依照保安人员的要求,打开健康码放到测温仪器上,人脸对准仪器上的人脸轮廓,仪器上显示不出体温度数,于是本人将口罩摘下,仪器上显示要带上口罩,本人按照提示,将口罩重新带好,仪器上还是没有显示不出体温度数;本人尝试重新打开健康码试一试,结果还是没显示体温度数。这时保安人员态度很不友好,让本人摘掉近视眼镜。呵呵!难道带上眼镜就不能识别出体温咯,这位保安人员也不能灵活一点,如果仪器出现BUG,他就不会工作咯,动一下“金手”又如何,拿电子体温计测温就不行哦。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23
答复时间:
2021-08-27
答复单位: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反映的问题经有关部门调处,现回复如下: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2021-08-26 22:27
尊敬的网民:

转来的网络问政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运用智能技术为解决老年人核验健康码需求,我中心办公大楼现使用智能健康码通行设备,采用刷身份证、回乡证、台胞证、护照等多种证件进行出入登记和核验健康码(粤康码),同步实现人、证、码“三合一”查验。由于该设备灵敏度非常高,如本人脸部有所变动或佩戴了眼镜等与身份证照片存在不符,在人脸识别时会提示无法通过。因此,给您带来不便和困扰,我中心表示歉意。同时,我中心也会与保安公司进行沟通,在日后的工作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