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关于公开征集我市2021年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阳江市司法局 时间:2020-07-14 16:2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政府立法工作的公众参与度,增强立法计划的科学性、可行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章制定程序条例》《阳江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阳江市人民政府制定规章程序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立法计划项目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方面事项应当制定地方性法规或政府规章的,于2020年8月20日前,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书面提出建议。邮寄地址:阳江市江城区漠江路739号市司法局立法工作科,邮编529500;电子邮箱yjlfgzk@163.com;联系电话0662-2229862;传真:0662-3324827。

  二、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应当提交包含项目名称和立法的主要理由(如必要性、可行性、制定依据、所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建议采取的措施等),并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或者单位名称。有地方性法规或规章建议稿的,请一并提交。

  三、对征集到的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将按有关规定进行研究论证,决定是否列入2021年我市立法计划。

  

  

  

  阳江市司法局

  2020年7月14日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