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区两座人行天桥前后斑马线会清除吗?
城管部门:待天桥电梯投用后清除并封闭路口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海涛 时间:2023-03-17 09:2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日前,本报报道的市区东风三路、三环路两座人行天桥基本完工、具备行人通行条件的消息,备受市民关注。市民对此民生工程点赞的同时,也提出了疑问——人行天桥建成后,其前后道路人行斑马线会清除吗?

  3月16日,记者走访市区东风三路、三环路两座人行天桥看到,目前两座天桥均可让行人通行,不过两座天桥前后的道路人行斑马线也同时在发挥“行人过马路”的作用。针对市民提出的疑问,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建设科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两座人行天桥的电梯仍在调试阶段,未通过检测检验,对于特殊人群通过马路未能完全达到“无障碍”,因此道路斑马线仍需继续发挥作用。

  待天桥电梯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后,两座天桥前后的道路人行斑马线将被清除,届时人行横道路口封闭,行人均从天桥过马路。“现已通知施工单位,提前组织准备人行天桥电梯检测检验的相关资料,力争人行天桥及配套设施早日正式开放使用。”该工作人员说,预估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