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道路开挖半年居民出行受阻
施工方:预计7天后恢复路面正常通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时间:2023-03-10 09:0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有市民向阳江日报“民生热线”反映称,阳东区东城镇昌隆市场对面的福兴小区一路一街,施工单位将巷道路面钻孔挖坑后,直到现在仍不见有人施工,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希望有关部门及时跟进解决该问题。

  3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施工方当天安排了工人进驻现场施工作业。现场堆放有黑色、白色的管道,一辆挖掘机在进行挖沟施工,路侧挖开了一条约1米宽的沟,两三名工人在沟里挖黄土。“此前开挖后一直没动静,已经半年了。”家住福兴小区的市民说,去年7月有消息称此处建设雨污分流工程,施工方将巷道路面钻孔挖坑后,却迟迟未开始施工,留下坑坑洼洼的路面,且将水泥管堆放在巷道,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

  对于投诉者反映的情况,施工现场有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工程施工时,工作人员发现附近的住户将自家的排污水管直接接入市政的雨污管网,并没有进行封口工作,时间一长,该巷道的路基出现水土流失现象,导致部分路面悬空。为安全起见,故暂停施工,并将上述情况反馈给工程建设方,待相关部门联合重新确定施工方案。当日,工程开始恢复施工,目前共有61米的巷道还未施工,预计7天以后该路段可以恢复正常通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