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街边绿化树长歪了,亟待修剪
园林部门回复将尽快进行处理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时间:2022-11-25 09:1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有市民致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称阳东区松涛路有一棵绿化树向道路倾斜,存在安全隐患。11月22日上午,阳东区市政园林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到场查看后表示,将尽快安排对该绿化树进行修剪。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上述地址看到,一棵直径约50厘米、高约3层楼的绿化树向机动车道倾斜生长。附近一店铺老板告诉记者,她在此开店五六年,看着这棵树越长越大、越长越“歪”,现在与机动车道路面几乎呈45度。这棵树枝繁叶茂,部分树枝向路面生长,每逢有大车经过时,经常听到车辆与树枝刮擦的声音。附近居民担心,晚上光线不足,如果大车撞上长“歪”的绿化树,存在危险。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至阳东区市政园林管理中心,很快该中心工作人员便来到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棵桃花心木,生长速度较快,经过现场查看,确实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他们将尽快对这棵绿化树进行修剪,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