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路灯不亮居民夜晚“摸黑”出行
市代建局:将加快项目验收工作,尽快点亮路灯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冯锦禧 时间:2022-09-28 08:4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民生热线”反映,称城南新区横二路文华峰境小区附近路段夜间路灯存在照明不亮的情况,导致周边居民出行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点亮”路灯。

  近日晚上8时,记者来到上述地点看到,该路段为双向四车道,长度约600米,两侧设有路灯,但均没有亮灯,周围环境昏暗,与旁边灯光璀璨的江朗大道形成鲜明对比。经过该路段的行人只能“摸黑”行走,有的打开手机电筒照明,有的用手机屏幕的光亮照明。

  “路灯建好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没有点亮,夜晚出行容易磕磕绊绊。”小区业主刘先生表示,晚饭过后,附近居民到江湾公园遛弯时,必须经过横二路,但昏暗的环境让他们感到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让路灯亮起来,确保行人来往安全。

  记者致电市路灯管理中心反映上述情况,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称,该路段的路灯管理权限尚未移交至市路灯管理中心,目前由市代建局管理。随后,记者联系了市代建局。该局工程二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路段路灯虽已全部安装完毕,但还未通过工程验收。接下来,将加快推进该路段的项目验收工作,尽快点亮路灯,为周边居民夜间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