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高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加强整顿不断夯实思想根基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1-08-06 09:3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阳江高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

  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阳江高新区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将其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来抓,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腕,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成效。一是高站位强力推进,区党委主要领导亲自调研督导,帮助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二是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全区政法干警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夯实思想根基。三是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大力整治顽瘴痼疾,保证政法队伍的肌体健康。四是坚持标本兼治,用制度推动教育整顿成果化、长效化,努力铲除滋生“顽瘴痼疾”的土壤。

  记者了解到,全区政法单位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出发点,深入企业、学校、乡村等治安隐患地开展群众走访服务,办好事、实事76件,推出了20条便民利民措施,受到广泛好评。 接下来,阳江高新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持续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