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公安局召开“智慧新警务”新闻发布会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18-11-23 10:0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新闻通稿】 


  11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出入境管理部门结合“智慧新警务”工作,积极转变管理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取得的成效。 

  开展“智慧新警务”以来,市公安局借助大数据、互联网+思维技术,按照重塑警务流程、警务组织形态、警力配置的总体目标,不断完善出入境管理部门的窗口服务,优化办证大厅办事流程,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坚持窗口前移的理念,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力争做到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据介绍,从2016年起,市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进行升级改造,受理前台由原来的7个窗口增设到12个,并在江城、阳东、阳春、海陵等办证大厅均设置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部分县(市、区)派出所也设置自助一体机签注点。同时,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还深入学校、企业等地,为在校学生、企业员工现场办理证件,并在全年办证高峰时期利用周末为各大中小学生开辟办证专场。另外,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新增支付功能,除了刷卡还可选择闪付功能进行支付费用,或者通过微信扫码支付,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今年以来我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共办理各类出国(境)证件、签注约68.32万人次,其中前往港澳定居452人次,护照约5.44万人次,大陆居民赴台证件及签注约1.04万人次,赴港澳探亲5109人次,赴港澳商务289人次,赴港澳旅游约47.91万人次,外国人签证813人次,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43人次,中华人民共和国通行证25人次。其中,通过自助一体机办理签注的有10.94万人次。 

 

 现场图片】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