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公安机关“新时代南粤民警之星”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18-11-15 10:3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新闻通稿】 


1114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新时代南粤民警之星”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公安机关推荐的参选人相关情况。目前,我市共推荐出33名符合条件的参选人,其中两名民警已入选“新时代南粤民警之星”候选人。

此次“新时代南粤民警之星”评选活动由省公安厅主办,至20191月中旬结束。目前,市公安局已经从全市公安机关推荐出33名参选人,涵盖了指挥中心、出入境、治安、刑侦、巡警、交管、特警、监管、警校教官、基层派出所等10个警种部门,其中年龄最大的59岁,最小的30岁。他们当中有查处“三非”外国人成绩卓著、精通英语和越南语的双语人才冯业伦,有扎根派出所服务社区、善于调解群众矛盾的全省优秀人民警察郑志乐。省公安厅分别于1011日和111日公布第一、二批候选人名单共42人,我市推荐的民警冯业伦、郑志乐入选。

“能够入选我感到非常荣幸。”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民警冯业伦说,希望借此机会,充分展示阳江公安民警的良好精神面貌。江城区城北派出所副所长郑志乐则表示,将继续扎根基层派出所,用心、耐心和细心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现场图片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