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举办国庆舞蹈汇演
绚丽舞姿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可欣 梁文栋 时间:2022-10-02 09:3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阳江举办国庆舞蹈汇演.jpg

2022年阳江市庆国庆舞蹈汇演在南国风筝场举行。梁文栋 摄


  10月1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阳江市国庆舞蹈汇演在市区鸳鸯湖公园举行,来自各县(市、区)舞蹈协会的舞者舞动青春,向新中国华诞献礼,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市民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舞蹈盛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下午4时许,舞蹈汇演以中国舞《在灿烂阳光下》拉开帷幕,来自阳东区舞蹈家协会的舞者们身穿艳丽服装舞动身姿,迅速点燃在场群众的热情。接着,13个节目轮番上演,舞蹈《春天的故事》《希望的田野》《青春颂》展现了我市舞者的青春力量,她们用轻盈舞姿向新中国华诞献上饱含感情的生日礼物。《丰收渔歌》呈现了乡村振兴战略在漠阳大地落地落实的“丰收场景”,表现金秋时节渔民喜获丰收的喜悦;《唱支山歌给党听》《乘风破浪再出发》《我和我的祖国》等舞蹈节目以铿锵有力的舞步歌颂祖国繁荣昌盛。

  来自市舞蹈家协会的舞者林奕娴表示,很开心能用舞蹈的形式表达心中的喜悦,同时也想借此机会向祖国母亲致以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汇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演出的14支舞蹈涵盖了中国古典舞、传统民族民间舞、现当代舞蹈等不同艺术风格。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庞发娟介绍,从策划、排练到上演,前后准备了3个月。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