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国庆假期沙扒景区旅游升温
游客自带垃圾袋做文明游人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时间:2021-10-04 10:1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06285.jpg

  “沙扒的环境很好,我已经来这里很多次了……”国庆假期,阳西县沙扒镇滨海景区吸引了不少游客。10月3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沙扒镇滨海景区主要以省内、市内短途游为主,家庭自驾游为主流。

  当天上午,记者驱车抵达阳西县沙扒镇月亮湾景区时,看到有中山、佛山、深圳、茂名及本地的车辆陆续驶进景区。停车场内,除了本省车辆外,也有不少来自外省的车辆。

  有游客躺在沙滩椅上仰望蓝天白云,听海浪拍打的声音;孩童们躲在阴凉处,拿着铲子淘沙、堆城堡;年轻人则拿着手机自拍,自得其乐……风光旖旎的沙滩上,处处是欢乐和谐的景象。从佛山南海自驾车过来的严女士说,2日上午,他们一家人和朋友约好从南海自驾车过来沙扒游玩,打算在沙扒玩几天再回去。她表示,自己已经来过很多次沙扒,由于环境优美一直念念不忘,所以约上几个好友再次过来度假。

  “各位游客,当前疫情防控仍然不容忽视,各位游客要增强防疫意识,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在月亮湾景区入口处,大喇叭反复播放着防疫知识、文明出游及安全游玩的温馨提示。游客在提醒下,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现场,游客们会自带垃圾袋,并主动把装满垃圾的袋子丢进垃圾桶内,做到文明游览。

  沙扒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应对国庆假期,沙扒镇制定应急方案,加强景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并安排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在景区巡逻,确保游客度过一个愉快、舒适、安全的假期。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