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与京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陈瑞锋 时间:2020-08-14 09:4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阳江市与京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jpg

  

  8月13日下午,我市和京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代表市政府与京基集团签约。

  焦兰生代表阳江市委、市政府对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阳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抓住省委赋予的战略定位来谋篇布局,主动对接融入“双区”建设,始终坚持以“比较优势+龙头企业”模式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路径清晰,目标任务明确,发展格局越来越大,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随着阳江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区位优势不断凸显,广湛高铁、阳江机场等项目建成后,阳江将形成海、陆、空联运的综合交通运输网,极大缩短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区的时空距离。当前阳江产业集群初具规模、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日益改善、综合配套不断完善,是一块投资置业的沃土。希望京基集团坚定到我市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融入阳江、扎根阳江,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发展领域,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发展。阳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让广大客商在阳江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陈华在致辞中表示,与阳江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是京基集团与阳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携手共赢未来的新开端,京基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多元产业优势与实力,与阳江开展农业、商业、教育、工业等全方位的业态合作,以最大的诚意创造良好的条件,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持续深化,实现资源利用和产业开发的全面合作,联手打造区域产业升级、政企合作的创新示范,共同创造阳江城市发展新的奇迹与美好的未来。

  温湛滨代表市政府与京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磊签订《阳江市人民政府与京基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是今年7月我市到深圳开展招商活动的重要成果之一,双方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共涉及农业、商业、教育、工业等板块。京基集团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金融投资、科技智能、文化教育、现代农业六大核心业务板块并存的大型综合集团企业,有5家上市公司,产业规模大,实力雄厚。

  市领导孙波、张磊、冯松柏、丁锡丰、陈平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