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焦兰生温湛滨丘志勇等市领导带头参加迎新春环卫大清扫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陈瑞锋 时间:2020-01-22 10:0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 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市政协主席丘志勇等市四套班子成员在市区带头参加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参与创文巩卫工作,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

  下午3时许,焦兰生、温湛滨、丘志勇等到市区银湾肉菜市场银湾路,与银湾社区干部、志愿者和环卫工人等共360多人一起参加市区迎新春环境卫生全民大清扫活动。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拿扫帚努力清扫道路,有的用清洗液反复擦洗地面的污垢,有的用高压水枪使劲冲洗地面。经过大家近半个小时的努力清扫,银湾肉菜市场周边的街道很快变得干净整洁了。

  活动中,焦兰生指出,这次四套班子成员一起来清扫,就是希望通过领导带头,把市民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创文巩卫的实际行动中,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进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全民文明卫生健康素质,加快建设卫生强市,打造健康阳江。

  据了解,当天,各县(市、区)和市直、中央和省驻阳江各单位也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各自挂点社区,一起参加清洁卫生活动,积极营造大家齐动手、共出力整治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