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焦兰生深入基层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陈瑞锋 时间:2020-01-09 10:0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焦兰生深入基层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jpg

  1月8日下午,值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专程到江城区走访慰问老人、单亲家庭和困难劳模,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焦兰生首先来到城西街道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深入了解该院运作情况,详细询问老人们住宿环境、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医疗条件等情况,祝愿老人们健康快乐,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在生活上精神上对老人们给予更多关注和关心,不断改善敬老院的生活和医疗条件,安排好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找到家的感觉。同时,要准备好充足年货,进一步改善老人们的伙食和住宿环境,让老人们喜迎新年。

  随后,焦兰生分别走访慰问了单亲家庭梁秀英和困难劳模何世友。在梁秀英家,焦兰生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收入情况等,鼓励她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眼前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并嘱咐当地干部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在何世友家,焦兰生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焦兰生说,何世友作为劳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他对我市造林绿化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不应忘记,要给予更多的帮助和关心。当前,我市正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希望老劳模继续关心和支持造林绿化。焦兰生叮嘱当地干部要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真正感觉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焦兰生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落实好民生救助和保障政策,始终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认真做好孤寡老人、贫困群众等群体的帮扶工作和送温暖活动,真心实意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美好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陈然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