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700007280420Y/2022-00217 分类:
发布机构: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09
名称: 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县级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文号: 阳府函〔2022〕319号 发布日期: 2022-09-1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县级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县级人民政府

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阳府函〔2022〕319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在各县(市、区)认真组织开展自我评价的基础上,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对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进行了考核,确定了考核等级。现通报如下:

  B级:阳西县、阳东区、阳春市、江城区

  以上结果同时通报市干部主管部门,作为对各县(市、区)政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评价的依据。各县(市、区)具体考核情况由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另文印发。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各地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质量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质量第一理念,全面加强质量监管,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扎实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阳江市人民政府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