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700007280420Y/2022-00185 分类:
发布机构: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8-05
名称: 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度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的重大决策项目清单的通知
文号: 阳府函〔2022〕279号 发布日期: 2022-08-0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度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的重大决策项目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度市政府

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的重大决策

项目清单的通知


阳府函〔2022〕279号


市府直属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和《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阳江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报告工作规定的通知》(阳府〔2019〕16号)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市人民政府工作实际,经征询市人大常委会同意,确定《2022年度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的重大决策项目清单》,现予公布。


  附件:2022年度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的重大决策项目清单




                                 阳江市人民政府

                                 2022年8月5日



2022年度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的

重大决策项目清单

序号

主办

单位

重大决策事项名称

项目列入理由

备注

1

市自然资源局

阳江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十六条的要求,“城市、县人民政府组织编制的总体规划,在报上一级人民政府审批前,应当先经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阳江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上报审批前,应经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2

市交通运输局

阳江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长期发展规划(2018-2035年)

通过《阳江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系统性研究分析,进一步明确规划期内阳江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的总体要求、战略导向、主要目标、设施布局和工作任务,统筹不同运输方式、不同区域、不同时期综合交通的协调发展,为今后一段时期阳江综合交通发展提供纲领性指导,为阳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宏观决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