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700007280420Y/2022-00147 分类:
发布机构: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6-14
名称: 阳江市人民政府转发广东省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通知
文号: 阳府〔2022〕16号 发布日期: 2022-06-2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阳江市人民政府转发广东省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阳江市人民政府转发广东省人民政府

转发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

全国土壤普查的通知


阳府〔2022〕16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各单位:

  现将《广东省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通知》(粤府〔2022〕26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

  按照“统一领导、部门协作、分级负责、各方参与”的要求, 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实做好土壤普查工作。成立阳江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由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副市长担任组长,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县(市、区)要相应成立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农业农村部门要履行牵头职责,各成员单位和其他相关部门要在技术指导、信息共享、质量控制、经费物资保障等方面发挥职能作用,共同做好普查工作。

  二、强化工作质量

  市农业农村局牵头会同市自然资源局等有关单位,细化编制我市实施方案。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统一的标准和规范开展普查,严格按要求报送普查数据,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弄虚作假和篡改普查数据。农业农村、自然资源部门要加强跟踪和指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提出改进措施,对工作进度滞后的地区要督促提醒并限期改正,普查结束后认真做好总结等工作。

  三、落实经费保障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要将普查经费纳入相应年度预算予以保障,高质量完成外业调查采样、内业测试化验、质量控制校核、数据整理分析和成果汇交汇总等工作。加强监督审计,确保普查经费落实并规范使用。


  附件:阳江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阳江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4日

附件


阳江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组   长:关天表    副市长、海陵试验区党委书记

  副组长:戴锐心    市政府副秘书长

                关德荣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梁崇边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成   员:何  寰    市发展改革局总经济师

                陈修学    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莫志亮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钟心刚    市水务局副局长

                钟保迁    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

                陈燕冰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

                敖继添    市林业局副局长

                骆永平    阳江农垦局副局长

                高   进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领导小组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农业农村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由市农业农村局钟保迁同志兼任。


  广东省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通知(粤府〔202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