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700007280420Y/2020-00565 分类:
发布机构: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11-27
名称: 阳江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文号: 阳府告〔2020〕15号 发布日期: 2020-12-0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阳江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阳江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阳府告〔2020〕15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的有关规定,拟征收江城区城南街属下村部分集体土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目的:作为江城区城镇建设用地。

  二、拟征收土地权属、范围、面积:江城区城南街玉沙村民委员会塘尾、南社经济合作社的集体土地1.6814公顷。

  三、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安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江城区人民政府组织对拟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青苗、建(构)筑物权属、种类、数量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请有关单位和个人给予积极支持配合。调查结果将与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和地上附着物产权人共同确认。

  四、土地征收启动公告自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者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附件:拟征收土地红线图




                        阳江市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