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700007280420Y/2020-00216 分类:
发布机构: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04-03
名称: 阳江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和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文号: 阳府告〔2020〕5号 发布日期: 2020-04-0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阳江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和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阳江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和补偿

安置方案公告


阳府告〔2020〕5号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阳江市江城区平冈镇2018年度第二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府土审(01)〔2019〕357号)同意我市征收位于阳江市江城区平冈镇经济联合总社,平冈镇大魁、北宿、洋边、石庙、周村、平东经济联合社属下的集体土地,合计69.2108公顷,作为阳江市江城区平冈镇城镇建设用地。现将征收土地和补偿安置方案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阳江市江城区平冈镇2018年度第二批次城镇建设用地。

  二、征用土地位置:阳江市江城区平冈镇经济联合总社,平冈镇大魁、北宿、洋边、石庙、周村、平东经济联合社属下的集体土地(具体以征地红线图为准)。

  三、被征地单位及面积:阳江市江城区平冈镇经济联合总社,平冈镇大魁、北宿、洋边、石庙、周村、平东经济联合社属下的集体土地,合计69.2108公顷。

  四、被征土地补偿、安置补助标准按《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征地补偿保护标准(2016年修订调整)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字〔2016〕1号)执行。其中:养殖水面72.6万元/公顷。青苗及附着物补偿费按《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阳江市市辖区征收(征用)土地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规定〉的通知》(阳府〔2020〕4号)的有关标准执行。

  五、被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员安置办法:发放土地补偿和安置补助费。

  六、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天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它有关证明材料,到阳江市江城区平冈镇经济联合总社,平冈镇大魁、北宿、洋边、石庙、周村、平东经济联合社办理征地补偿登记。不按规定办理登记的,不列入补偿范围,请互相转告。

  征地公告发布后,被征地单位和个人抢栽抢种的农作物或抢建的建筑物不列入补偿范围。

  七、对补偿、安置标准有争议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协调,协调不成的,由批准征收土地的人民政府决。征地补偿安置争议不影响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

  八、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30天,被征收土地所有权人及相关权利人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60日内就粤府土审(01)〔2019〕357号征地批复向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特此公告。




                                 阳江市人民政府

                                 2020年4月3日